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

大衛、蓋瑞 要來台灣囉!!!!!






真的太開心了
新是代小提琴家大衛蓋瑞
要來台灣了 (耶!)

之前就有聽過大是目前大黃蜂演奏最快的小提琴保持人
所以對這位新瑞產生很大的興趣與關注



後來
公視有一個活動
捐款1000元就送小提琴家大衛蓋瑞的CD和DVD
立刻二話不說,拿出信用卡就在電腦前面ㄎㄧ、ㄎㄧ、ㄎㄚ、ㄎㄚ的
就捐出1000大洋

過了幾天,公視就將大衛蓋瑞的CD、DVD送來
迫不及待的把CD拿出來聽
哇!好ROCK 喔
反覆的聽了又聽
真的與古典音樂有很大的不同
一整個很想穿著全黑跟他一起"ROCK"演奏




一看到新聞 知道他三月份他即將來台演出,所以一定要去聽囉
立刻去7-11 的I-BON 買票去 (因為在那買,可以憑票劵在新巴克咖啡買一送一)

以下是網路新聞對這次活動的報導

跨界小提琴家大衛蓋瑞 3月首度來台
來自德國,被時人雜誌稱為「最性感音樂家」的小提琴家大衛蓋瑞,因為身材高挑和出色外型,成為古典音樂界的媒體寵兒,今年3月,他將首度來台演出。
顛覆一般人對小提琴家的刻板印象,來自德國的大衛蓋瑞演奏時穿著休閒,還紮起小馬尾,讓古典音樂也有搖滾精神,而且不只古典,流行的電影主題曲更是他的強項。
從小被稱為是「音樂神童」的大衛蓋瑞,4歲開始學琴,11歲就為德國總統表演,13歲時簽入全球最大古典唱片公司,成為史上年紀最小的簽約藝人。
琴藝高超的他不以此為滿足,2010年更以66秒演奏「大黃蜂的飛行」,成功挑戰金氏世界紀錄,擁有明星般的高挑身材和出色外型,大衛蓋瑞被喻為「古典音樂的貝克漢」,3月底他將首次來到台灣,讓樂迷見識到他古典跨界的音樂魅力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