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

魂牽夢縈

好煽情的標題喔,但是,這是一個小朋友的媽媽告訴我的真實故事~

洋洋(化名)是一個剛上小一的小男生

來上鋼琴課的時候

總是忙碌著在鋼琴椅子爬上爬下著

我每一次上課總是要絞盡腦汁想出一個個能吸引他的故事

有音樂家的故事、樂譜的故事(認譜中!!)、聲音的故事

還要努力設法讓他專注力一次比一次更好

有一天

來上課時

洋洋媽媽告訴我

「老師,我們洋洋前幾天晚上睡覺睡到一半突然大哭,說我好想田老師喔!!」

聽完

好感動喔

 

我只能說

那我真的是那個洋洋魂牽夢縈的人了

洋洋

老師會準備更多更多好聽的故事說給你聽

教你彈更多好聽的歌

你要加油喔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