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

週末音樂饗宴(活動花絮)

我們又在教室舉辦每個月的小型音樂會
這次的主題為"週末音樂饗宴"
由兩組成人團體班以及個別班的同學參與演出
每一個上台演出的同學
老師在這邊給你們肯定的掌聲及歡呼
你們的表演真的可圈可點
無論是挑戰YEDTERDAY樂曲的同學或是
演出要I BELIEVE I CAN FLY的同學
還有第一次上台演出的同學
你們真的很優秀
雖然心裡很緊張,但是2首樂曲都演奏的很完美
總之!已經成功的跨出第一步了


個人班



成人團體班



成人團體班


3 則留言:

SARAH 提到...

我是"我相信我能飛"同學

當下拉奏時,緊張到我全身快沒知覺到我都快"飛"起來了。


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-對舞台懼怕的。


希望能漸漸克服,並且再11月登台之時能完美拉奏。


並且謝謝老師在這裡幫我挑了一張最不癡肥的照片LOL

James 提到...

我是"昨天"的同學 XD

很抱歉在表演當天遲到 造成整個音樂會的 Delay...

當天可能因為遲到的關係 一直呈現很緊張的狀態...總之看完影像後發現的缺點為:

1. 忘記反覆
2. 忘記譜 = =
3. 右手肩膀太高
4. 第一指沒有按好
5. 眼睛一直看弦

總之 會好好努力把缺點改善 也希望老師再給予指導以及建議 在麻煩老師了 :D

James 提到...

我是"昨天"的同學 JAMES

很抱歉當天遲到造成音樂會的 DELAY
也讓自己處在極度緊張的狀態

看完影片後有發現以下缺點

1.忘譜 (反覆/指法)
2.右手肩膀太高
3.左手一指沒有按好
4.眼睛一直看弦

希望老師能再給予指導還有建議 希望自己能在更進步